这家逆华外媒竟在台湾遭举报封杀! - 午夜福利在线
欧美天天射

这家逆华外媒竟在台湾遭举报封杀!

点击量:128   时间:2020-10-27 03:49

  原标题:这家逆华外媒竟在台湾遭举报封杀!

  近日,多家台湾媒体报道了一则颇为荒诞的事情:立场不息逆华逆共、前不久还曾刊发声援逆华邪教“法X功”内容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居然由于内容还不足逆华而在台湾遭人举报,效果被台湾政府给封杀了。

  从台湾的“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来望,常年充当西方逆华势力喉舌的法广这次在台湾遭人举报的理由,自己就专门诙谐:其中一个理由居然是其一档节方针主播行使“北京腔”播音。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

  同时,该节现在又由于相对客不都雅地介绍了国际社会对于中国在答对气候转折上的认可和对美国孤立主义的指斥,以及大陆抓台湾间谍的事情,而被举报为“亲中批美”、“扬陆抑台”乃至“洗脑台湾民多”。

  甚至别名举报者还称法广的内容听首来像“匪台”。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

  于是,按照《解放时报》的报道,别名台湾民进党政府的“立委”就跳着脚请求封杀法广的节现在。此“立委”还颇为诙谐地外示,倘若任由法广不息播放这栽认可大陆的内容,就将无法“捍卫”台湾的“解放民主价值不都雅”。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解放时报》的报道)

  现在,台湾政府负责引进法广节方针“哺育部”已经由于这些举报而叫停了法广的节现在。但比首民进党谁人“立委”抛出的那套十足是在“自暗”的说法,台湾“哺育部”方面给出的说法则矮调了很多。

  按照台湾《中国时报》的报道,台“哺育部”的说法是,他们之前与法广谈配相符时,批准引进的是哺育文化有关的内容,但法广播出的一些内容偏离了这个周围,因而才决定叫停。

(截图来自《中国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中国时报》的报道)

  自然,岂论台湾政府用什么理由封杀法广的节现在,这家老牌逆华媒体的节现在会在台湾被举报,都表现出台湾社会的一片面人只情愿做生活在那口逆华枯井下的井底之蛙,根本就不想往望清外貌实在的世界。

  也罢,就让他们把井盖焊物化点吧。

  晓畅《天天欧美av》的三不都雅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吾们or回到文章顶部,点击天天欧美av (微信公多号ID:hqsbwx)

]article_adlist-->

义务编辑:祝添贝 SN236